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牡丹白金卡服务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 16:32 新浪财经

  全球机场贵宾室服务

  升级为白金卡后,如您成功申领新贵通卡(简称PP卡),则您将成为全世界最大的独立机场休息室使用计划的会员。只要出示您的PP卡就可以免费使用世界各地450多家指定国际机场贵宾室服务。

  高额航空意外保险服务

  牡丹白金卡将赠送您高达400万元人民币的航空意外险,使您在频繁旅行时不再有后顾之忧。

  全球SOS服务

  在全球任何地方,只要您拨打牡丹白金卡SOS服务专线(8008109973或861064629025),即可获得数十项专属的国际医疗援助、国际旅游援助、国内医疗援助以及环球礼宾服务。

  白金卡专职客户经理服务

  提供专职客户经理服务,及时为您解决用卡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24小时全球白金卡专线服务

  您只需拨打86-10-95588转“6”后再按“1”键进入白金卡客户服务专线,便可获得白金卡客户服务专员24小时的优质服务。

  白金卡俱乐部

  您将成为白金卡俱乐部的一员,定期组织丰富多彩的俱乐部活动,在这里您可以广交天下成功人士。

  全国柜面

理财金贵宾通道

  凭牡丹白金卡您可在工行营业网点及个人理财中心享受贵宾通道优先服务。

  全球特惠商户尊贵礼遇

  顶级酒店、尊尚会所、华贵食府、名品名店,选择了白金卡您就可以享受全球白金卡特惠商户的尊贵礼遇。

  灵活的信用额度

  提供及时生效的临时信用额度调整服务。

  委托代办服务

  您可在一定业务范围内,通过事先指定一个秘书或亲属,由其在今后的用卡过程中为您代办相关业务,使您尽享舒适生活。

  年终财务报表

  每年年初提供年度用卡情况汇总报表,对您上一年度的白金卡使用情况进行综合分析,帮助您轻松理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