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牡丹运通卡交通意外保险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 14:50 新浪财经

  牡丹运通卡为您提供了高额的交通意外保险,全方位保障您的权益与安全。只要您使用牡丹运通卡全额支付交通工具票款或通过旅行社签付80%商务旅行团费时,不论境内境外,均将享受我行为您提供的高额交通意外伤害保险。

  注:刷卡全额支付是指通过刷卡支付交通工具的全部票款,而不包括使用现金、支票等其它方式。

  ◆ 保险金额 ◆

  金卡:意外身故/残疾100万元人民币;意外医疗10万元人民币

  普通卡:意外身故/残疾50万元人民币;意外医疗5万元人民币

  ◆ 保险期间 ◆

  本项保险自我行系统产生相应的牡丹运通卡卡号次日的零时起至次年对应日的零时止,有效期为一年。保险期满后,如我行和持卡人之间均无异议,将自动展期一年,并可多次展期。

  ◆ 受益人指定 ◆

  意外身故保险金受益人为被保险人的第一顺序法定继承人,如被保险人对上述指定有异议,可直接到华泰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办理身故保险金受益人变更手续,我行不受理受益人的委托事宜;意外残疾保险金的受益人为被保险人本人,保险公司不受理其他指定或变更。

  ◆ 注意事项 ◆

  交易单据及票根的保存

  您须刷卡全额支付交通工具票款或通过旅行社签付80%商务旅行团费时才能享受我行为您提供的交通意外险。如果不慎出险,您须向保险公司证明您的持卡人身份并确实刷卡支付票款。因此,请您务必妥善保管购买交通工具票款的签购单及交通工具票根。

  理赔证明的提供

  一旦出险,您须根据保险公司的要求自行提供相应证明材料。如因特殊情况无法提供而又须我行协助的,请直接向保险公司提出,由保险公司与我行直接联系,我行将尽力与保险公司配合提供相关证明。

  有关交通意外保险的报案、调查、理赔等事项请您直接与保险公司在国内的各地服务机构联系。统一咨询电话:95509。

  保险事故通知

  投保人、被保险人或受益人应于知道或应当知道保险事故的发生之日起十五日内通知保险人,否则,投保人、被保险人或受益人应承担通知迟延致使保险人因此而增加的勘查、调查等项费用。投保人、被保险人或受益人通知迟延致使必要的证据丧失或事故原因、性质无法认定时应承担相应的责任。

  ◆ 保险服务的取消 ◆

  若您在保险责任期间注销您的牡丹运通卡或被我行取消用卡资格,则从您销户或被取消用卡资格的次日零时起,将不再享受我行提供的交通意外险服务。

  ◆ 附加说明 ◆

  有关交通意外险条款的未尽事宜,以工商银行与保险公司签订的保险协议及相关保险条款为准(保险条款及赔付标准请登录www.icbc.com.cn,详见《保险服务手册(牡丹运通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