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赵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2日 17:13 新浪财经

  

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赵承

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分公司助理总经理:赵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①所获荣誉

  ¨2005年,常州中心支公司被评为“年度生命人寿优秀中支”,成为生命人寿全系统的“第一中支”,赵承个人也荣获“2005年生命人寿优秀经理奖”。

  ②个人简历

  ¨1991年进入保险业,2004年加盟生命人寿,负责常州中心支公司的筹备工作,同年任常州中心支公司总经理。2006年底出任生命人寿江苏分公司助理总经理。

  ③业绩贡献

  ¨2005年,常州中心支公司开业第一年三条业务线全面发展,实现总保费近8000万元,被当地保协评为“成长最快的公司”。在2005年辉煌的基础上,赵承在2006年带领常州中心支公司夯实管理基础,调整人力架构,积极开拓市场,保证了常州中心支公司个险月均保费保持在百万平台,续写了“第一中支”不败的神话。2006年末,赵承接过江苏生命个人营销的帅旗,成功地进行江苏市场细分,对销售队伍的组织架构、业绩报表、培训和管理等领域进行了全面诊断,对话了销售队伍业绩改善的策略、步骤,并开发了一系列经过实地测试的工具、流程和方法,拉开了探索个险销售队伍业绩改善和销售队伍职业化的大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