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余家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2日 17:12 新浪财经

  

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余家齐

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宜宾中心支公司 / 总经理:余家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①所获荣誉

  ¨2005年6月30日成立至今,生命人寿宜宾中心支公司先后获得分公司“2005年度经营贡献奖”、“2006年度优秀中支”、总公司“生命第三中支”和“2006年度优秀中支银代部”等多项荣誉。余家齐也在2006年和2007年分别荣获总公司“2005年度总经理特别奖”和“杰出员工赴日研修奖”等荣誉。

  ②个人简历

  ¨1985年加入保险业,先后就职于中国人保、中国人寿。2005年,出任生命人寿宜宾中心支公司总经理。

  ③业绩贡献

  ¨2005年6月30日,宜宾中心支公司开业当天以100%的破零率给宜宾寿险市场带来不小的冲击力。成立半年后,宜宾中支个险新单保费居宜宾6家寿险公司的第四位,银代居第二位。在开业后仅1年半的时间内,宜宾中心支公司下属营销服务部已达7个,出色超额完成《筹建三年规划》中确立的目标。在余家齐的带领下,经过两年努力,公司发展了2万多位客户、600多名业务精英,保费收入已经突破亿元(1.023亿元),超额完成了宜宾中心支公司《筹建三年规划》中确立的“到2007年底总新单保费4320万元、营销人员达500人”的中期目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