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宽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2日 17:11 新浪财经

  

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宽容

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温州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宽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①所获荣誉

  ¨2006年,温州中心支公司获得了本年度生命人寿系统内全体机构打分的最高评分,赢得了“生命人寿第一中支”的荣誉,在温州寿险市场(新单期缴)也确立了第三名的地位。

  ②个人简历

  ¨1998年加入保险业,就职于中国人寿温州分公司。历任中国人寿温州分公司组训、平阳支公司经理助理、瓯海支公司副经理(主持工作)、瑞安支公司经理。

  ③业绩贡献

  ¨在2002年-2003年担任中国人寿瓯海支公司副经理(主持工作)期间,宽容带领团队从1个业务部40多人发展到4个业务部300多人,新单保费每年翻番;在2004年-2005年担任中国人寿瑞安支公司经理期间,宽容凭借其在温州市场强劲的市场影响力和人脉号召力,带领瑞安支公司成为系统内的“老虎公司”,综合实力名列国寿全国系统县支公司前六名。

  ¨2005年4月,宽容出任生命人寿温州中心支公司总经理。2006年,在他的带领下,生命人寿温州中心支公司达成了1500万新单期缴保费业绩,实现综合续期率达到75%以上,名列全系统前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