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理财论坛:如何打好下半年的翻身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 13:19 《私人理财》杂志

  如何打好下半年的翻身仗——第二十一届“私人理财论坛”公告

  2007年6月,A股市场进入中期调整,个股大幅下挫。5.30暴跌后的创伤还未完全恢复,而随着调整的深入,不少投资者损失惨重。

  进入7月, 盘点这半年来的投资得失,进而重新部署下半年的投资策略,成为广大股民、基民的关注焦点。

  为此,《私人理财》杂志分别在广州深圳两地同时举办第二十一届“私人理财论坛”, 为广深两地投资者分析近期市场走势,讲述下半年股票、基金的投资策略,为帮助投资者在下半年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而献计献策。

  本届论坛广深两个专场各设席300座,与会者凭入场券参加,票价30元。广东财商理财俱乐部会员及凯宏达国际教育中心学员凭证免费进场。

  报名订票电话:

  广州:020-34303129 34303425 深圳:0755-83369788

  主办单位:《私人理财》杂志凯宏达教育国际项目中心

  特约合作: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广州分行 华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网络支持:新浪理财频道 私人理财网

  讲座时间:2007年7月22日(星期日)14:00-17:30

  深圳专场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中路17号国际人才大厦酒店三楼会议厅

  主讲嘉宾:

  沈雪峰女士:华富成长趋势基金经理、华富货币基金经理。上海财经大学经济学硕士学位。1993年起历任安徽省国际信托投资公司投资银行部业务主办、股票自营部投资经理、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研究发展部高级研究员、亚洲证券资产管理总部兼固定收益证券管理总部副总经理、研究所副所长、华富基金管理公司资深研究员,从2006年6月21日起担任华富货币市场基金基金经理。

  刘 勘先生:首批持牌证券分析师,现任华林证券研究所副所长。曾荣获欧元之父蒙代尔《世界金融实验室》和《世界经理人杂志》颁发的2004年“中国最具声望证券分析师”。

  广州专场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52号东方丝绸大酒店五楼会议厅

  主讲嘉宾:

  龚 涛先生:信达澳银基金管理公司市场部华南区主管。

武汉大学管理学硕士,九年证券从业经历,曾任职于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汇盈加怡金融集团,熟悉上市公司运作及证券基金投资业务,曾参与深圳市社会发展蓝皮书—证券业发展状况(2003-2005年)的编写工作。

  梁嘉禧先生:执业证券分析师,现任职于中投证券广州建设三马路营业部,有着多年证券及相关行业从业经验,擅长于大盘中级行情底顶的判研,对把握板块间的轮动规律及行情领涨热点有较多心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