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我行强力推广 “金钥匙·基金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 13:12 农行总行

  农行网7月2日,中国农业银行联合大成、长盛、华夏、交银施罗德、国泰、泰达荷银、富国和景顺长城等八家基金管理公司共同开展“金钥匙·基金宝”基金定期定额业务暨前端申购费率优惠活动。此次活动涵盖了农业银行托管并代销的22只基金产品,不仅基金品种齐全,而且八家基金公司实力雄厚,为基金定期定额业务在全国的推广以及全民理财时代的到来增添了一枚重要的砝码。

  开放式基金定期定额业务,是客户委托银行每月固定时间从指定的资金账户(基金账户)代客户提交申购(赎回)固定金额(份额)基金产品的申请业务。这种方式类似于银行储蓄的“零存整取”(“整存零取”)。

  在西方成熟市场,基金定投是多数家庭投资基金的首选,这不仅是一种很好的

理财习惯,而且通过长达数十年“强制性”的投资可为子女教育或自己养老积累下一笔可观的财富,如每月投资1000元,若按照平均15%的年回报率计算,15年后的市值将会变为67万元。其另一大好处是可以平均成本、分散风险,即不论市场行情如何波动,都会定期申购固定金额的基金,因此在基金价格走高时买进的单位数较少,而在基金价格走低时买进的单位数较多,长期累积下来,成本及风险自然会摊低。而基金定期赎回,则可在保证原有财富保值增值的同时,满足养老支出或约期还款和缴费等方面的需求,如投资10万元申购基金,若按照平均15%的年回报率,每月定期赎回1300元计算,则可维持的期限长达22年。

  农业银行此次联合大成等八家基金公司推出以“金钥匙·基金宝”为品牌的基金定期定额业务,旨在通过推广农业银行基金定期定额业务,使其成为“金钥匙”系列的王牌产品;通过业务宣传,巩固扩大一线城市份额的同时,在二、三线城市特别是县域市场积极推广基金业务;同时全面提升中国农业银行的品牌形象,为个人中间业务的发展进而实现农行零售银行战略的实施和成功改制上市作出贡献。 稿件来源:《中国城乡金融报》(格宣)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