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新版交通银行刘翔VISA信用卡精彩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 10:42 交行总行

  2007年7月2日,交通银行携手Visa国际组织推出新版交通银行刘翔Visa信用卡,正式在全国范围内启动“和刘翔一起刷新自己”大型主题营销活动,同时独家推出系列珍藏版“刘翔Q版公仔”。该卡是迄今为止国内首张以名人为主题的信用卡。

  新版交通银行刘翔Visa信用卡提供主题卡和卡通卡两款供选择。主题卡为横版设计,卡面印有刘翔经典跨栏动作的肖像;卡通卡则为竖版设计,卡面更采用了交行独家推出的“刘翔Q版公仔”的形象,活泼动感,与众不同。两张卡均带有刘翔签名,也显示了它独特的收藏价值。

  交行此次同时推出的“和刘翔一起刷新自己”大型主题营销活动将为广大客户带来不少惊喜。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交行专门悉心为此卡设计了系列珍藏版“刘翔Q版公仔”,新颖别致,时尚不凡,款款不同,令人爱不释手。客户只需在9月30日前成功申请后刷卡一次,或持该卡刷满1288元,就可轻松拥有其中一款。

  该卡除具有“想分就分”不限商户、不限商品的免息分期付款计划和“遨享天地飞行里程计划”等与现有刘翔Visa

信用卡相同的功能外,还专为客户提供了“专属特惠商户”、“专属积分礼品”以及“积分翻倍计划”。12月31日前,客户只要关注刘翔国内外比赛,于刘翔比赛当天刷卡消费,更可获积分翻倍,最高可达10倍。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