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工行深圳分行启动牡丹信用卡及孺子牛信用卡保险增值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 09:42 工行总行

  为进一步做好对牡丹信用卡持卡人的增值服务工作,树立牡丹信用卡的品牌形象,工行深圳市分行于5月底正式向全体信用卡持卡人推出牡丹信用卡“失卡保全”服务和向牡丹孺子牛信用卡(以下简称公务卡)持卡人推出系列保险服务两项增值服务。

  工行深圳市分行推出该增值服务活动时间为2007年5月28日至2008年5月28日,对所有已经启用的该行信用卡的客户提供“失卡保全”服务,凡在保险期间内,如信用卡遗失、被盗或被抢后,在被保险人向工行办妥信用卡挂失手续前四十八小时内,由于被他人通过POS消费而造成被保险信用卡内的货币损失(不含ATM取款),人保将承担持卡人最高一万元的经济损失。

  另外,该行还专门推出了公务卡保险组合,保额合计最高达271万。保险组合中除了有

信用卡“失卡保全”外,还赠送高达200万保额的航空意外险、最高66万的家财险、5万交通意外险。有刷卡消费记录所有公务卡用户,均可享受此项保险,保险有效期为一年。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