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工行浙江省分行启动留学生金融产品巡回路演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 09:42 工行总行

  为满足客户的金融需求,向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进一步扩大工行浙江省分行留学生金融服务的社会影响力,工行浙江省分行于近日正式启动了“留学生金融服务专项”推介活动第二阶段活动。

  工行浙江省分行联合省内多家知名留学生中介,在温州、台州、绍兴、嘉兴等地成功举办了留学生金融产品巡回路演活动。此次路演活动包括工行主办的客户推介会和参加中介公司举办的留学生推介展览两部分,通过设展位、分发资料、张贴海报、易拉宝、举办客户推介会等形式,使客户了解了该行“一站式”的留学生金融服务产品。

  此次巡回路演活动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客户表示了对此类金融服务的浓厚兴趣,当即详细询问了各个产品的操作细节。活动的成功举办也进一步提升了工行

留学生金融服务的品牌形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