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如何提高个人理财技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 17:47 新浪财经

如何提高个人理财技巧 ——北京大学高管金融班《个人理财实务》课程

举办时间: 2007 年 5 月 25 日 —27 日

举办地点: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

报名电话: 010-6275 8101

*全方位介绍私人财富管理 的实战技巧 *

2007年4月13日,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这一天中国股市迎来了自己成立以来的第一个一万点——深成指当天从9994点起步,最高摸至10136点,收于10019点。也正是在这值得纪念的同一天,北京传来了争论的声音:如果继续涨上去,市场仍否健康?是否会脱离价值中枢?是否会脱离价值投资理念形成的安全边界?个人理财应如何应对中国股市大盘的牛市?

针对以上问题推出的《个人理财实务》课程主要包括:如何区分财富创造和财富管理;私人财富面临风险的识别、衡量和可利用的规避工具;现金、债券、股票、房地产、私人资本、对冲基金等资产的风险收益特征及配置技巧;共同基金的筛选和投资技巧;私人银行商业模式介绍;家族企业的传承规划;如何利用信托、保险和离岸产品来提高财富转移的效率等。

《个人理财实务》是一门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的课程,希望高管金融班学员通过此次模块课程的学习,掌握私人财富管理的前沿理论和实战技巧,让自己或者客户辛勤劳动所创造的财富能够保值和长期升值。

本课程的适用对象既包括民营企业家和上市公司的创始人及高管等财富所有者,也包括证券公司、商业银行、保险公司和信托公司的私人客户经理、基金管理公司的市场营销人员等财富管理服务提供商。

主讲:

徐春 特许金融分析师 (CFA)

美国金思维资本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金思维投资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裁。《新财富》杂志“财商”专栏撰稿人。

徐春先生曾任海南港澳证券投资银行部负责人,美林证券国际私人客户部投资顾问,美国银行副总裁、国际私人银行私人客户顾问、消费者银行圣何塞大都会地区高级客户经理,积累了超过 12 年的海内外资本市场实战经验。

徐春先生毕业于北京大学和美国南加州大学马歇尔商学院。

地  址:北京大学朗润园 165 号中国经济研究中心 603 金融 EDP 办公室

电子邮件: fedp@ccer.edu.cn
网  址: http://fedp.ccer.edu.cn/

传  真: 86-10-62758101

咨询电话: 010-6275 8101 陈老师

报名表下载

  另:金融高管项目拟开设《经济与金融中的博弈论》课程,上课时间为3天(周五、六、日)。咨询与报名电话:010-62758101

  相关信息:

  北大2007年金融高管二期招生简章

  《投资学》课程回顾

  公司资本运作课程回顾

  《中国金融改革与宏观经济》课程回顾

  中国宏观金融年末盘点与新年展望

  北大高管金融班2006年课程安排

  北大高管金融班2006年招生简章

  北大高管金融班开学

  精彩图片:

  高管金融班学员与林毅夫教授(第一排左五)课间合影

  2006-12-23林毅夫教授为高管金融班学员上课现场

  2006-12-23宋国青教授为高管金融班学员上课现场

  2007-03-16巫和懋教授(一排左四)与高管金融班部分学员合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