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大中国经济研究中心高管金融班免费试听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9:04 新浪财经

  

  北大中国经济研究中心金融项目首届“高管金融班”已于2006年10月20日在北大经济中心万众楼二楼举行了开学典礼,来自公司及企业事高层职位的各位学员在三天时间内(10月20-22日)接受了第一门课程《证券投资学》(主讲:谢百三教授)的学习,学员们课后感觉获益颇丰。

  在接下来的两个月中,高管金融班的学员们还将学习《国债市场操作与管理》和《中国金融改革与宏观经济》两门课程,具体时间及主讲教授安排如下:

  一、11月17日 — 19日《国债市场操作与管理》 主讲教授:张国平。

  张国平教授简介:金融学教授,台湾清华大学金融系主任。

  主要研究与教学领域:不变收入证券、资产定价。

  二、12月22日 — 24 日《中国金融改革与宏观经济》 主讲教授:林毅夫 宋国青

  林毅夫教授简介:

  经济学教授,中心主任,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全国工商联副主席

  台湾政治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北京大学经济学硕士,美国芝加哥大学经济学博士。

  主要研究与教学领域:农业经济学、发展经济学、

中国经济改革等。

  宋国青教授简介:

  经济学教授

  北京大学地质学学士,美国芝加哥大学经济系,经济学博士候选人。

  主要研究与教学领域:宏观经济学、金融经济学。

  欢迎对以上学习内容感兴趣的人士报名参加我们举办的免费试听活动(半天),有意者请拨打招生咨询电话010-62758101。为保证原课堂教学秩序,本次试听活动名额有限,我们对您的试听要求会以电话方式进行最终确认。

  地  址:北京大学朗润园165号中国经济研究中心603金融EDP办公室

  电  话:86-10-62758101

  传  真:86-10-62758101

  电子邮件:fedp@ccer.edu.cn

  网  址:fedp.ccer.edu.cn/

  相关信息:

  北大高管金融班开学

  北大高管金融班2006年招生简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