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01日13:44 金投网

金投网9月1日讯,国际现货黄金周五(9月1日)在1319一线稳定波动,白盘黄金空头目前占据优势,短线金价先看1320一线波动情况。

美国通胀表现比较差,昨晚公布的核心PCE7月增速为1.4%,创自2015年下半年以来最慢的增速,降低了美联储年内的加息预期。美元指数反弹受阻,维持近期震荡走弱的格局。黄金价格则止跌回升,并再度触及1320美元阻力位,将会重拾上涨趋势,料后市金价将会延续震荡上行,投资者可考虑逢低买入做多的策略,注意止损。

财经日历播报,美国的通胀数据不及预期,美国商务部周四公布,美国7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同比1.4%,跌至2015年12月以来最低水平;7月核心PCE物价指数环比0.1%,持平预期和前值,这一现象将巩固美联储将加息时间推迟到今年12月。美元指数将会延续近期震荡走弱的格局,为黄金的上涨提供契机。

美国的就业市场持续复苏,美国劳工部周四公布,美国至8月26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3.6万人,前值为23.4万人;预期为23.7万人,连续130周低于30万关口,连续时间创1970年以来最长。就业市场强劲增长,将会有为弱势美元带来支撑,进而削弱黄金价格上涨动力。

今日,每月一度的非农将公布,又是一个万众瞩目,人人期待的日子,还是那句话,淡定就好,稳健就好,没有非农,照样做交易,不要把人生目标全部押注在非农上。黄金隔夜测试1324一线阻力后显示受阻震荡,今日金价白盘必然是弱势修正震荡格局,晚间的非农是今天的重点,所以白盘预计不会有大行情。白盘阻力重点关注1322——1324一线,若白盘先到这个位置,可先短线空一次。下方支撑区域重点关注1315——1313区域,这个区域是再次入场多单的位置。

今天的思路很简单,对于非农,依旧是看涨黄金的价格思路,即使非农打下来,还是再次布局多单的机会。日内操作上,1322附近先空,防守1325上方。第二种,1315下方择机布局多单看新高,也是看下周继续上涨走高,多头的趋势没变,回落都是做多为主。

金投网黄金行情中心显示,北京时间13:08,今日黄金现货价格报1319.30美元/盎司。关注手机金投黄金(http://m.cngold.org/),金银行情动态随时看。

温馨提示:具体操作请关注金投网专家解盘直播室,市场瞬息万变,投资需谨慎,操作策略仅供参考。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