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来源:金投网  

  金投网6月30日讯,黄金价格目前在1247一线站稳,短期黄金多头占据上风,今日是黄金三线收官日,投资者自然十分关注金价的走向。

  随着金价一路震荡走跌,现货黄金曾遭受两次致命暴击,分别是6月15日的美联储“鹰派加息”和6月26日让黄金无辜躺枪的“胖手指”事件。在黄金后市走势不明朗之际,机构投资者对黄金的购买热情升温,有望助推金价走高。

  昨日欧盘在强势下跌后,盘中直接多单1247离场,反手做空下看,行情震荡盘整后,欧盘既然选择了向下走,那么美盘势必会还有一跌,黄金四小时线受到上方1294-1280趋势线压制,昨日反弹后再度回落,目前下方受到1214-1236趋势线支撑,整体运行在收缩三角形内,短线关注上方1251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40一线支撑,目前有够筑双底企稳的迹象。

  黄金近期行情的一个现象,都是亚盘涨,欧美盘跌,昨日再次上演,日线收阴,从大级别来看,黄金仍然运行在1296下跌的途中,趋势上仍然偏空,黄金的反弹整体偏弱,四小时线目前短线延续弱势反弹,昨日下探1240后,再次受到强烈支撑拉升至1247一线,下方的支撑仍然较强,反弹需要关注上方40-60日均线粘合压制,目前行情短线处于反弹偏弱,下跌力度减缓的状态,预计今日将会继续走震荡,日内短线关注下方1240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250-1251一线阻力,短线继续看震荡调整,高空低多的思路。

  日线阴阳交替转跌回落,黄金的价格在等距下行通道继续运行。大胆的预测一下,今日金价不排除回归跌势,若有延续性的回落,下方低点1236一线也守不住,有望跌破下行见新低。前面低点连接上行趋势线,重要支撑位置在1231一线。操作上,阻力位置分别是1248、1251与1255一线,建议继续做空单。

责任编辑:戴明 SF006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