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06日21:31 图表家

GDX与GDXJ跌破三角形下轨,目标分别下看14.88和20.75

GDX

从较短期日线走势来看,金矿股ETF GDX在形成头肩顶后于颈线位置下方盘整了一段时间,完成了看跌的上升旗型形态,若价格向下破位得到确认,则可能进一步走低。

从较长期日线走势来看,GDX跌破了持续一年的三角形形态下轨,下方目标看向14.88一线。

从周线走势来看,GDX正在测试22.75附近的三角形下轨,直到价格突破下降通道上轨才能确认形势转向多头一方。

GDXJ

从较短期日线走势来看,中小型黄金股ETF GDXJ出现向下跳空,跌破了看跌的下降楔形下轨。

从较长期日线走势来看,GDXJ跌破了三角形形态下轨和头肩顶颈线,意味着价格可能跌至20.75一线。

从周线走势来看,GDXJ价格跌破三角形下轨后可能继续下跌。与GDX一样,突破下降通道上轨后多头才能夺回控制权。

综上,分析师Rambus认为,无论日线还是周线级别,GDX和GDXJ都跌破了三角形下轨支撑,鉴于价格处在一个大型的下降通道内,后市可能继续下跌,目标分别看至14.88和20.75。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