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图表家

  布林格:黄金向上突破1290关键阻力,不过短期可能会出现确认机会

  图为伦敦金(XAUUSD)的日线图,从图上来看,价格在周五见到一根大阳线,这是1357新高来第一次遇到这么强势的上涨行情,近似一根光头光脚的大阳线。

  我们上一次更新黄金日线图时提到,短期的价格走势要关注1260—1290这个区间的破位,从长周期的趋势来看,1122来是上升趋势。虽然1357来维持了下跌行情,但在月初时价格向上破位,这意味着这个短期的下跌趋势已经结束。

  周五这根大阳线将价格自1275拉高至1294附近,这是最近一个月来的高点,这也意味着短期区间的破位。我们之前在更新黄金4小时周期的画图中,标记了一个上升通道破位的目标在1290位置,现在来看这个目标已经实现。

  正如标题所说,既然1290位置很重要,那么这里的破位可能会有一个确认机会,从动能角度来看,周五的上升动能较强,难得一见的强势,那么短期延续涨势的概率也是极高的。

  1290位置的破位对于我们中线交易者来说是一个非常关键的信号,我们等待这个破位已经有一个多月时间,很多人的耐心备受煎熬,守得云开见月明,善猎者必善等待。

  持仓策略来看,1281的中线持仓目前是浮动盈利中,止损和止盈未做修改,现在的价格距离目标还很远。新开仓机会可能是在日内寻找补仓机会,详情关注图表家APP中的交易直播。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瑶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