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08日17:36 图表家

图表家每日一图:黄金震荡走高,短线强阻位于1282附近

图为黄金2小时走势,价格在1263附近形成底部后震荡走高,短线强阻位于1282附近,预计最终将涨至10月20日高点1291。低点支撑位于1263附近。

上图为白银2小时走势,价格突破楔形上轨后震荡走高,预计最终将涨至之前下降趋势的起点17.45. 楔形上轨和低点组成的共振支撑目前位于16.59.

图为原油日线走势,价格在突破今年高点55.21和通道上轨附近的阻力后大幅走高,进一步的上涨目标位于低点以来的1.618扩展位59.12. 昨日价格小幅回落,但仍收于高位,上升动能依然较强,如果接下来数日价格继续走低,那么上行压力将会下降。

注意到日线的RSI指标已经到达严重的超买水平,因此需要谨防价格回调的风险。关键支撑位于今年年初高点55.21.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