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05日15:20 汇金网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汇金网讯: 文轩毅:4月4日清明时节雨纷纷原油黄金白银趋势建议
   
   
   基本面,昨日的基本面美国的数据ISM制造业指数表现的还是好于预期的,但是由于俄罗斯恐怖袭击事件的影响,市场短期避险情绪被激发所以美指和大宗商品市场短期快速拉升,特别是黄金这样的主力避险商品爆发后强势上行,但是这样的避险事件能维持多久是一个问题,毕竟俄罗斯这样的恐怖袭击事件已经不是一次且也不会是最后一次,市场短期避险买盘的力量能维持多久是一个问题,而本周的重点还是在周五的非农上面,所以市场短期基本面需要有更大级别的技术破位做为配合才会有长久的持续,今日的基本面主要关注20:30的美国2月经常贸易帐和同时的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讲话以及22:00的美国工厂订单即可。
   
   
   黄金:今日的行情早盘以前拉升并不要追,如果一会能回踩1252附近激进可多,保守1250多,止损1247.5上方目标看1258-1261.破位的话强势压力点在1264,如果将1264破位,那么大周期N字拉升将成型,行情将冲击历史高点1920连接下来的下降压力线1295-1300,如果触及1264失败,那么行情将有机会做高位箱体等待非农指引,空仓的暂时不考虑进场,想做空的等1263再参与,止损2美金即可。
   
   
   白银:今日的行情回踩18.15多,止损18上方目标看18.3和18.45.破位18.45的话大N字拉升形态将成型,多头将延续看至19和20高度。
   
   
   美原油:今日的行情回踩50.5附近先尝试高空,止损放到50.85下方目标看50.1,破位的话看49.5附近争夺。
   
   
   每年清明都是逢着小雨,回趟老家也没好好地写文章,总算抽出点时间来了,明天正式上班。以上建议仅供参考,风险自担,具体策略以本人实盘为准
   
   
   文/分析师文轩毅,投资谨记分析不是为了展现自己的才华,不是炫耀自己的技术,而是为了让更多的投资者受益,让更多的投资者相信市场;可能你们经历过不负责任的指导,经历过巨额的亏损,但是如果您依然在这个市场坚持,一定会遇到对的分析师;市场乱心不要乱,市场复杂但你的内心一定要明亮,明辨是非,跟住对的人,做好对的单,文轩毅一个为你着想负责的分析师,你绝对值得信任!一对一指导原油、黄金、白银、外汇及解套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戴明 SF006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