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05日15:20 汇金网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汇金网讯: 昨日黄金市场早盘先延续了周五尾盘的回落压力行情高开上行在1249.6的位置后先回落,到美盘开始时段行情最低给到了1244附近后受到支撑开始反弹,随后行情受到圣彼得堡恐怖袭击事件的避险因素刺激行情快速拉升,日线最高触及到了1253.5的位置后整理,最终日线收线在了1253.3的位置后,日线以一根下影线很长的锤头形态收尾,而这样的锤头形态破坏了短期下行趋势,且基本面避险因素较强的背景下意味着多头行情需延续,而上方如果破位1264的高度的话那么行情将完成大级别的N字反转拉升。



周二(4月4日)黄金继续延续小幅冲高,一度刷新一周高点至1257.07美元,一是特朗普行情告一段落推升了黄金的避险需求,二是美元的疲软、加息预期降温和欧洲政治风险加剧亦给金价提供上涨动能。目前黄金再次站上1250美元整数关口上方,200日均线1260美元关口似乎亦吹弹可破。另外
美联储3月份会议纪要将在北京时间周三(4月5日)凌晨2点公布。美联储3月份加息,金融市场却给出了降息的行情,黄金大幅上扬,美元承压。不过,被“噤声期”“憋坏了”的美联储官员近期轮番公开发表鹰派讲话,令黄金对突破1260美元阻力位显得力不从心。投资者需留意美联储纪要中,是否透露出和近期美联储官员鹰派论调一致,这将是黄金交投的关键点。在该纪要中美联储将首次公布“扇形图”,用以展现美国联邦基金利率的不确定程度。市场有预期认为,美联储或将利用“扇形图”来取代以往的“点阵图”。综合来看,黄金市场目前可能还会面临一定的上行风险,尤其是如果“特朗普交易”的动能持续减弱,包括美元和美国的长期利率出现下降的情况下;欧洲政治风险同样会增加市场对黄金等避险资产的需求。


技术面上来看,从4小时的形态看,昨日的行情早盘高开在1249.6的位置后小幅触及周五高点和本轮短期下降压力线1250.2的位置后行情受到压力和4小时级别孕线技术形态的共同作用开始回落,4小时级别行程饱和中阴线后,行情延续下行,欧盘触及1244上方后行程4小时级别锤头后,到美盘开始时段行情最低给到了1244附近后受到支撑再次形成4小时级别锤头后,双锤头构造形态后行情开始反弹。目前boll指标上开口状态,k线运行于上轨下方,向上排列运行,macd指标上金叉运行,两线扩大,红色动能柱增量。综合来看,指标强势,操作上以回调做多为主。
1254美元做多,损1250美元,目标1260-1263美元
原油方面,昨日的行情低开在50.72的位置后区间波动,行情在美盘开始时段回补缺口给出50.88的位置后受到市场避险情绪影响美指拉升的影响行情快速回落,盘中最低给到了前期双底颈线支撑50.14的位置后整理最终日线收线在了50.25的位置后日线以一根上影线较长的中阴线收尾,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虽然颈线是支撑,但日线饱和形态背景下行情需要有进一步的整理过程。
目前原油已近运行于4小时boll指标中轨支撑位置,如果顺势下破50-49.80美元位置,那么将会再一次迎来下破调整行情,根据最新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OPEC减产执行率下跌至89%。美国原油产量续增,以及利比亚供应中断恢复正常等因素均令油价承压。但是,美元走软,或在一定程度上限制油价的下行空间。

技术面来看,4小时图上,k线运行于boll指标中轨压力50美元附近,boll指标有收口迹象,附图macd指标上,两线死叉运行,且距离增大,绿色动能柱增大,指标强势。综合来看,原油回调趋势明显,操作上建议反弹做空为主。
50.20美元做空,止损50.50美元,目标49.50-49美元。


建议仅供参考,更多详情以实盘建议为准。风险投资、入市谨慎。更多有关投资方面可以实时向本人了解。
   另外本周是超级行情非农周,本周数据众多,行情波动大。煜伟针对本周行情布局中线单子,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详聊。我是煜伟博金,投资之路,我愿与你风雨同行!

文/煜伟博金 微信:yuweibojin518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戴明 SF006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