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05日15:20 汇金网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汇金网讯:   绝境是你错误想法的结束,也是你选择正确做法的开始。你不在绝境中发迹,就在绝境中沦落。自古英雄多磨难,是挫折和磨难使然,因为英雄和平凡人的区别就在于,英雄在逆境中抓住了逆境背后的机遇,在绝境中创造了奇迹。而平凡人在逆境中选择了随波逐流,在绝境中选择了放弃。什么事情,都是成也在人、败也在人。失败者并不是天生就比成功者差,而是在逆境或者绝境中,成功者比失败者多坚持一分钟,多走一步路,多思考了一个问题。
  
  近期原油的行情是重点,三针探底止步47一线,连阳上涨明确的趋势(方向)。黄金还是那个墨迹啊,慢节奏的时候居多,或者强震荡多空拉锯战。凌晨回落弱势收尾,早盘一波延续性的下跌,止步1239.5美元/盎司反弹,整体的节奏与昨日基本一致。短线操作顺势而为,反弹1243-44入场空单,继续去看1235一线支撑。若美盘如期打压回落,到位必然要重点做多。前面早评也强调的很清楚,斐波纳契50%水平位置,关系到回调空间的大小!
  
  黄金,中期看涨的观点没有改变,包括持有30%仓位中线多单,纸黄金白银TD金银1220位置。笔者认为,只是暂时止步前期高点1263.5美元/盎司下方,很正常的一波合理性的回调,我们关注回调空间的大小,等待中线布局多单的机会!原油,明确了方向,剩下的只是做多位置,回落50.1直接入场多单!欧盘冲高回落止步49.9一线,预计回调已经到位了,没有入场的要继续多,我们晚上还要看新高!近期行情比较明朗,大家要抓紧机会把握利润!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戴明 SF006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