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14日09:30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在刚刚过去的一周中,黄金市场可以说是“一片狼藉”,遭遇多重打击。因美国ADP、初请和非农等表现靓丽,美联储加息预期飙升至100%,金价连跌九日,一度跌破1200美元重要关口,创下了自2015年7月以来最长连跌纪录。周一(3月13日)国际现货黄金企稳微跌,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200.70美元/盎司,盘中虽有所震荡,但金价依然持稳在1200一线之上,市场各方显得较为谨慎。

  本周对于金银市场可是十分关键的一周。在告别了非农等一系列重要数据的考验之后,本周又将迎来美联储和多国央行利率决议的挑战,近期在美联储官员轮番鹰派言论的“轰炸”之下,使得本周加息几乎已经“板上钉钉”,而最新出炉的非农就业报告令这一预期进一步巩固。美联储计划在北京时间3月16日02:00公布利率决议及货币政策声明,料将引发市场不小的波动,届时请投资者重点关注。

  原油方面,周一(3月13日),国际油价跌势延续,一度刷新三个月以来的最低位,受美国活跃钻机数持续增加拖累,尽管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努力抑制原油产量。此轮油价跌势凶猛。美国原油料将录得第六日下滑,短短几日内,接连跌破50美元、49美元和48美元关口,该油价本轮已经下跌9.8%;布兰特原油料将连续第五日下跌,为11月4日结束的六日连跌以来最长时间的连跌走势,在此轮连续下跌过程中,油价下滑了8.8%,为2016年6月中旬以来的最差表现。

  技术面分析

  昨日现货黄金早盘开盘后,行情延续上周五尾盘的走势震荡走高,从目前黄金的走势来看,日线面临着超跌的反弹修正,趋势上偏空运行,本周的加息会议仍然是悬在黄金头上的一把剑,多头不敢轻举妄动,4小时方面布林带三轨缩口运行,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附近,当前短周期均线金叉向上支撑K线,目前支撑在短周期MA10均线1202一线,今日黄金短线或将有所回调,趋势上仍然偏空运行,日内关注上方1214一线阻力,下方1200,1195一线支撑。操作上笔者黄钰芹建议反弹做空为主。

  现货黄金部分操作建议:

  1、1200附近做多,止损4个点,目标1208

  2、1210附近做空,止损4个点,目标1200

  昨日油价开盘后低走维系低位弱势整理格局,从日线上来看价格破位前期震荡区间,日线布林带开口向下,短期均线死叉向下,K线运行于布林带下轨附近,附图指标MACD双线于零轴上方死叉运行,空头能量柱增量,KDJ三线拐头向下发散整体偏向空头格局,短期内价格难以上行破位。目前原油继续大跌的空间有限,但是短线还是空头,目前下方短线上支撑首先关注低点48.31美元,进一步关注47.7美元,本周可能有所回调,阻力首先关注49.0,进一步关注50大关。操作上笔者黄钰芹建议反弹做空为主。

  原油部分操作建议:

  1、反弹49.20美元附近空单进场,止损0.3美元,目标48.30附近

  2、48.2附近做多,止损0.4美元,目标49.0附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章伟伦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