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13日12:10 汇金网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汇金网讯: 周一(3月13日)黄金T+D在连续两周下跌之后暂时持稳,目前交投于271.70元/克。在上周美国公布强劲的非农就业数据之后,市场投资者对黄金的抛售有所减弱,因为投资者都在耐心等待本周美联储主席耶伦给出的指引。在美联储决议真正公布之前,料市场对金价的抛售会比较有限。

  上周,美国公布的数据显示,2月份美国新增非农就业人数为23.5万人,超出经济学家预期,从而加强了市场有关美联储本周加息的预期。

  不过,在非农就业数据公布之后,金价并没有再度下挫,而是小幅收升。市场分析师认为,本周美联储升息25基点的预期已经充分反应到市场之中。这或许暗示,在美联储真正升息的时候,金价可能会有所回升。

  有分析师表示,就算美联储升息25基点,金价仍然有望上涨,因为当前市场的焦点已经从升息转向了美国的通胀,而金价则是良好的抗通胀品种。

  此外,地缘政治方面也给金价支撑。本周三荷兰大选拉开序幕,如果反欧盟的领导人当选,这又是对金价不小的支撑。另外,亚洲的地缘局势也要关注,朝鲜和韩国成了亚洲的火药桶。

  汇金网提醒,晚间投资者重点关注美国的LMCI数据,另外也要关注美股和油价走势对金价的影响。

  汇金网分析指出,金价中线依然看涨,目前黄金T+D下方的重要支撑位于1月25日低点265元附近,如果该位置被下破,金价可能面临深幅度调整。不过金价上方上涨的空间也较大,如果本周金价持稳,那么上方的第一阻力在275元附近,接着就是2月27日创下的年内高点281元的阻力。

图:黄金TD日图图:黄金TD日图

  北京时间11:58,黄金T+D现报271.69元。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章伟伦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