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2月21日14:00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今天的评论基本是昨日评论的延续而已,昨日因为美国休市黄金的波动性或者说整个市场的波动性都不是很大。目前黄金依然是处于1220-45的区间内震荡选择方向,而基本面也是处于十分矛盾的低位。一方面美元上涨日元下跌打压了黄金的上涨情绪,一方面美债价格上涨矿股上涨都是看好黄金继续走高。

  并且我们还关注到欧洲方面继续对于希腊的问题开始呼吁谈判,曾几何时希腊问题也是让黄金上涨的关键事件,而法国的大选目前来看还是极右翼占据上风之中。对于美国最新的移民禁令到底是如何还难说,所以认为市场的避险情绪还是很严重的。

  黄金4小时图表:

  认为目前黄金是处于1220-45的区间内震荡走势,昨日时候继续测试到1238附近被压制回撤。目前来看区间内的回撤支撑关注1232-1222附近位置,阻力则是看1238-1245附近位置,什么时候站稳1245那么就还有较大的涨幅。根据上文所述的思路认为黄金目前还是维持低多看涨的思路。

  黄金策略:黄金认为是区间震荡在1220-45,关注两则支撑1232-1222附近位置,触及支撑考虑做多。对于做空黄金暂时持有谨慎态度。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章伟伦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