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1月18日11:10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硬脱欧路线确认,英镑利空出尽大涨超3%

  周二,英国首相梅在演讲中表示:英国将控制从欧盟来的移民,重新获得对英国法律的控制权,不寻求欧盟单一市场成员国身份,但会寻求与欧盟达成新的关税协议、在某种程度上成为欧盟关税同盟的准成员,寻求与欧盟达成货物、服务的自由贸易,不会再向欧盟缴纳目前这么多的预算资金、只会为了部分贸易途径而缴费;将会寻求避免跳崖式的脱欧,寻求过渡性协议,特别是为金融服务业。

  英镑:周二大涨超3%,创1998年以来最大单日涨幅,走出利空出尽反成利好的逆袭走势。日线图出现底部形态,大阳K线由下向上突破均线群,大涨幅度不仅仅创造了记录,还为未来汇价的走势提供趋势性指引,最近3-4个交易日回踩到均线群便可做多进一步上看1.2700。

  美日:日线继续收阴,操作上继续逢高做空,阻力挂住113.60,不站上114则继续往112靠拢。

  黄金日线7连阳,没有避险跟随非美也能涨

  黄金:周内高点刷新1119,日线录得7连阳,连阳数还在不断刷新,今日还能收阳,多头趋势操作上不建议做空。英国首相昨日演讲确认了硬脱欧路线,黄金和英镑一起录得上涨,不管英镑涨跌黄金总是在涨,表明黄金已经进入到只消化利好不理会利空的阶段,慢牛格局继续延续的很好,操作上依然杜绝做空。

  黄金,周线上看本周刷新4连阳成为大概率,周一周二不断强调1200上方做多,周二早盘1203-04都是很好的做多点位,欧盘1210也有不错的最多点位,周三继续做多,回踩关注1210-08的支撑,今日突破1200看1225-28附近。

  白银:日线站稳60日线,日线进入牛市,即便未来有下跌只是回调不是空头,今日关注17.10附近支撑,不跌破16.90看17.50。日线进入牛市,操作上顺势而为逢低做多,不要猜顶,随着时间的推移,价格会不断上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章伟伦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