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1月16日15:30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上周黄金向上运行,最高1206区域受阻,周图收阳柱。从图形来看,黄金已到达1204强阻力区域,在没成功上破前,高位震荡的概率较大,所以暂时的回调行情也不宜看的太远,下方强支撑1185和1172值得关注。若成功站稳1204上方,黄金则向上测试1213区域强阻力,中线从1125反弹上来这个大波段,目标也就是1204或1213,到达后会有修整行情出现,不管是高位震荡还是回调。在这样的思路下,本周继续按高位震荡格局操作,无主方向,灵活交易。今日重点关注1206区域强阻力。

  黄金上周五(1月13日)早间高位跌落因隔夜美国申请失业人数数据表现靓丽支撑美元施压黄金。但临近年底,中国对黄金实物的需求限制了金价的跌幅,在1小时MA60均线受阻,企图小幅回调后二次下跌。尽管美国PPI等一系列数据表现良好,施压黄金进一步下跌,但下方阻力重重,1188一线阻力强支撑,彻底遏制了黄金的下跌趋势,稍后黄金多头强力拉升,收复了欧盘时段的全数跌幅。此时1小时相对强弱指标RSI也已经穿透50中位线向上发散,MACD也已运行至零轴上方,后市只有突破企稳1205关口方可打开进一步上涨空间。

  国际现货黄金早间跳空高开1200.1美元/盎司,当前交投于1200关口上方,最高触及1204.9美元/盎司。上周由于受到新任美国总统特朗普首次记者会和美联储众官员偏鹰派讲话,以至于现货黄金在上周维持较大区间震荡上行,日线级别在有惊无险中连收5阳线。当前从日线级别来看,现货黄金当前上行通道依旧保持良好,MA5和MA10日均线支撑明显,今日早间跳空高开后,回踩上周五收盘,填补早间跳空缺口继续反弹试探上周高位。日内操作思路依旧以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下方支撑关注1200,上方压力看1206高位,由于今晚美国市场因马丁路德金纪念日将会休市,预计今日波幅有限操作上的注意获利。

  黄金操作建议:

  1、1202一线做多,止损1198,目标看1210一线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杨雪 SF114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