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27日12:09 汇金网
    凡人论金:50美元拦路虎终成气候,谨防原油跳水
  
    很明显,原油50美元目前是已经上不去了。噱头终究是噱头,当不得真。最近每天我们都可以看到铺天盖地的原油将攻破50美元大关的新闻,市场被炒得火热,然而市场越是暴躁,我们就越是要冷静。目前现货市场出现了一个有趣的现象,去年天天暴跌天天有人喊抄底,目前一直跌但天天有人喊还有新高,市场真是个奇怪的东西,跟风也是个奇怪的东西,就像是前段时间我天天说要涨结果我们赚了上千个点没人信,结果反而大家很多人去做空之类的,而就像今天我告诉大家要做空但绝对有很多人去做多。
  
    基本面中周三EIA季节性因素导致美国原油库存下滑。美国能源部做日确认美国原油库存大幅减少422.6万桶,库欣地区原油库存四周以来录得首次下滑,油价对此的反应却是凌乱无章,最高涨至49.62美元/桶,最低至48.65美元/桶;虽然是因季节性因素影响,美原油库存通常在5月下跌,同样去年5月美原油库存出现全年最大的跌幅,但是EIA原油库存数据大幅减少422.6万桶,在大幅利多的情况下,原油却不是跟着基本面走,反应确实杂乱无章,这就已经说明了很多问题。突破50美元大关,目前还不是时候
  
    上帝为你关闭了一扇门,那么必然就会为你留下一扇窗,既然50美元突破不了,那我们就要及时学会转弯了,不然只能被市场的滚滚车轮碾压的粉身碎骨。50美元已经成为了一个顶部,显然再去做多已经不合适了。我们只需顺着市场大势跟跟风,利润自然就能滚滚而来。虽然?6月欧佩克会议即将到来,但是原油产油国目前的形势我也经分析过很多次了,目前没人愿意真正的去减产,而且各种消息传来的也都是增产的消息,减产全都是闹眼子。即使我也相信原油终会突破50美元大关,但远不是现在,所以市场没有空间让油价继续上涨,下跌就在近期。
  
    目前原油日线图布林带三轨逐渐走平,MACD指标死叉已经形成,sto灵动指标运行于超买区,已经转向。再结合K线图,价格上方手布林带上轨强力压制,昨日高点50.1美元,已形成金针探顶,种种迹象表明,下跌之势已现因此建议上高空为主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美原油操作上,今日回踩49.8空,止损50.1下方目标看49.2,跌破后行情看48.6附近。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阅读

美国P2P监管策略高明在哪儿?

美国财政部对于透明度的考虑,要求在线借贷平台使用清晰、一致的信息披露规则,便于借款客户和出资人准确理解。对于借款客户来说,清晰的表述年化借款成本;对于投资人来说,是借款项目本身的风险揭示,以及根据借款项目集合证券化资产包的风险揭示。

去产能是欠债的不愁收债的愁

市场出清是不可避免的,而且进行得越早,损失就越轻些。2008年没有做的事情,现在总得想办法还了。这场出清止损,对于无力偿债的企业家来讲,真的很痛,但对于那些放了款却收不回来的金融机构来讲,应该更难。

美联储6月不加息才是A股福音

从对股市的影响来看,现在国内股指的表现受到汇率水平扭曲的影响,资金信心不足,导致进出市场太活络。如果美元没有加息,继续在6月份停留不动,则对中国股市是利好,有助于股指略微上扬。但如果美联储在6月份加息,那么对中国股市将会相当不利。

王中军套现玩收藏坑坏股民

华谊兄弟走下坡路是从2013年王中军大笔套现玩儿收藏开始,净利润的增长率简直就是连年下滑,到了2015年更是靠投资和政府补贴来支撑公司的盈利增速,规模巨大的电影业务利润率走下坡路趋势明显。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