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9日10:56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美大选重计票影响有限,美元企稳震荡

  美元:周一低开低走,亚盘维持弱势,欧盘在10日线上方企稳反弹,美盘反弹幅度较大,顺利收复周一早盘低开的缺口,这也符合我们的预期。美国总统翻盘的概率较小,市场情绪逐渐稳定,对于美元来说,今晚的GDP数据值得关注,另外就是ADP和周五的非农。周二美元预计是震荡市,在周一的区间内运行。

  美日:101.70-102.60区间内运行,周二震荡市对待。

  黄金反弹欲望增强,1200不破依然会震荡

  黄金:周一宽幅震荡,区间1182-1198,整体符合我们的预期。周一属于典型的震荡市,多空均有机会,我们只建议把握了一波1196-1186的下空头,而1182附近的做多机会我们主动舍弃了。震荡市中节奏放慢,单边行情节奏放快,有松有驰,不要搞得每天神经紧绷,该放松的时候就放松。

  每天都是新的一天,周二黄金如果突破1200就是大反弹,无法突破依然还是震荡市。从时间点上看,如果要有大反弹肯定是美盘的力度更大,所以如果要做多,交易的时间点尽量放在欧美盘。然而,周二未必是最佳的上破时间点,如果主力觉得真理时间不够,上破的时间也可能推迟到周三,特别是周三有adp就业数据,利用小非农上涨似乎更好。如果主力周三选择收复1200关口,那么周二预计是窄幅震荡的过程,区间预计在1197-1187,不过,黄金反弹欲望逐渐增强,可以考虑开始逢低做多。

  周二黄金策略:1187做多止损1182目标1197。

  白银:本周主要看反弹,周二可以关注16.45-50附近的支撑,预计不会有太大的下跌,毕竟本周白银明显比黄金要强势,周一也是白银先启动,我认为非农之前白银下方无空间,非农之前便有望去17关口。关注16.45附近的做多机会。

  伊拉克支持减产,原油探底回升

  伊拉克周一表态变脸,对本周的限产大会持乐观态度,并承诺与各产油国合作,要知道之前伊拉克之前表态都是要增产的。受伊拉克方面积极表态的提振,原油周一美盘时段出现快速上涨。

  原油:技术上,日线报收中阳线,45.15有望成为周内低点。基本面方面,市场依然在关注OPEC的大会,如果减产协议达成,将会对原油构成明显利好;如果最终依然是不欢而散,那么原油短线也将承压。就在昨天,欧佩克内部依然有明天分歧,所以市场对于减产达成也并不乐观,否则周一后半夜原油也不会出现明显回落。

  11月30日会议结果没出来之前,市场会逐渐趋于平静,各路资金静候会议的结果,同时主力也要谋划如何来绞杀散户,周二震荡市对待,白盘不会破昨日美盘的高点,预计震荡区间在47-46。但从日线的角度,建议关注45.80附近的支撑。

责任编辑:杨雪 SF114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