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乾瑞:今日黄金原油最新价格涨跌分析及白银最新趋势行情操作思路

黄乾瑞:今日黄金原油最新价格涨跌分析及白银最新趋势行情操作思路
2022年05月17日 14:01 市场资讯

  黄金走势分析

5月17日,黄金此前一直是反弹高点依次降低的下跌趋势,昨日走势开始发生改变,并且凌晨突破了此前最近的一个反弹高点1817的压力,打破了此前的下跌规律。下跌走势暂时告一段落,开始筑底或者反弹走势。昨日的走势也是探底后快速拉起,日线上收出长下影的实体K线,见底的信号。而且1785附近是此前多次盘整获得支撑的位置,黄金整体的下跌趋势将暂时结束,开始反弹。从小时走势上看,下跌规律被打破,昨日的盘整位置将会成为现在的支撑,也是均线交叉的支撑位置,日内回落依托1812的支撑开始低多看涨,上方的压力是1835位置,突破后将上看至1850一线。操作建议黄金1812多,止损1804,止盈1835。

  白银走势分析

  白银市场昨日早盘开盘在21.087的位置后行情先回落给出20.826的位置后行情强势拉升,日线最高触及到了21.691的位置后行情整理,日线最终收线在了21.601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下影线长于上影线的大阳线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今日的行情21.3多止损21.1,目标看21.7.破位看22-22.1。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同样是在美盘走出一波连续的拉升之后维持在高位横盘震荡中,在日线级别走势上原油开始逐步走出当前的宽幅震荡区间继续维持偏强走势中。原油目前虽暂时维持在高位震荡中但是调整的幅度比较小,在小周期走势上的技术形态也基本修复完成。可能会走震荡修复之后的二次拉升。操作建议113.6-8附近多,止损113.2,目标116.5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原油 白银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05-19 邦德股份 838171 7
  • 05-18 云从科技 688327 15.37
  • 05-17 菲菱科思 301191 72
  • 05-17 必易微 688045 55.1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