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黄金:美联储纪要鹰派 黄金震荡回调

2014年02月20日 17:28  新浪财经 微博

  基本面分析

  美联储于周三公布会议纪要。纪要显示,只要美国经济表现继续符合官员预期,那么美联储将在今年剩下时间里继续稳步缩减购债规模。;如果经济持续偏离预期, 就要调整削减量化宽松(QE)的计划;与会者同意,将很快调整首次加息的前瞻指引是适宜的,将对金融稳定的风险作为考虑加息的因素。

  有“美联储通讯社”之称的华尔街记者Hilsenrath在美联储公布会议纪要后表示,美联储会议纪要反映了年初对经济前景的乐观看法,不过最近疲软的经济数据可能会打击美联储的乐观情绪。

  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周三表示,美国正面临著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最佳前景,这可能会允许美联储继续稳步缩减其每个月的债券购买计划。布拉德称美国失业率确实在近期下滑,试图打消外界对于失业率下滑缘于美国民众退出劳动大军的顾虑,称“底线是,应当将失业率下滑作为就业市场和经济双双得到改善的信号”。 亚特兰大联储主席洛克哈特周三表示,美联储可能会在2014年第四季度之前完全结束期债券购买计划,并仍然支持美联储在2015年下半年开始加息,除非美国经济严重恶化。

  技术分析

  美联储会议经要利空,黄金在受阻于1332后开始回落,高点和低点逐步降低,短线的回调行情已经展开。强势上升行情一般回调最多三连阴,今天将回落到位并企稳上升,回落的目标位在1302-1309区间,预计后计震荡回落后还将上升至1350附近。4小时图高位MACD的死叉使黄金有回落1305的可能,均线向上运行,MACD在零轴上方运行,中期趋势震荡上升。下方1293支撑位不被跌破则将继续保持中期上升趋势。黄金小时图上运行在布林中轨下方,布林中轨向下运行,MACD在零轴下方运行,短线趋势保持震荡回调,1309附近形成较强支撑,价格重心正在下移,预计今日短线可能反弹在1305-1320区间,近期的操作策略以支撑位建多单为主。

  白银周三跟随黄金的走势冲高回落,美盘上冲4307后在快速度回落4208,短线展开回调,可能的回调的区间在4150-4200,预计后市震荡回落后还将上升至4500附近。4小时MACD高位死叉白银大幅回落至4150的可能。4小时55均线向上运行,MACD在零轴上方运行,中期趋势上升。下方支撑4030阻力位不被跌破,则将继续保持中期上升趋势。目前白银在小时图上运行在布林中轨下方,布林中轨向下运行,MACD 在零轴下方运行,短线趋势震荡回调,4180附近形成较强支撑,价格重心正在下移。预计今日短线可能反弹在4200-4290区间,近期的操作以支撑位建多单为主。

  操作策略

  黄金  操作策略 建议1305建多单,止损1299美元,目标1320美元

  支撑一1309,支撑二1305;阻力一1315,阻力二1320

  白银  操作策略 建议4200建多单,止损4150,目标4290

  支撑一4220,支撑二4180;阻力一4290,阻力二4330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冀文林郭永祥履历背景暴露巨大腐败网络
  • 体育魔兽20+13火箭胜湖人 欧冠阿森纳0-2拜仁
  • 娱乐大张伟:春晚观众没花钱 我凭啥真唱
  • 财经国五条出台一周年:房价普涨调控目标落空
  • 科技北京公交WiFi一小时3元部分成摆设
  • 博客方舟子:不要轻信最强大脑“超能力”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求职简历仅34字被赞萌 考研成绩
  • 李迅雷:城镇化均衡观念下的非理性
  • 袁一泓:香港楼市没有启示
  • 江濡山:断电是政府卡民营实体的狠招
  • 林采宜:信托刚兑是福还是祸?
  • 朱大鸣:唱空楼市伤不了房地产毫毛
  • 叶檀:公务员体制如何打破黄宗羲定律
  • 陶冬:新兴市场值得买吗?
  • 连平:流动性问题再反思
  • 李锦:大集团重组成国企改革两大看点
  • 张庭宾:万吨黄金为人民币危机兜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