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鑫财富网:白银面临高位回调风险

2014年02月17日 18:32  汇金网 

  汇金网2月17日讯——回顾周一日内盘面,昆白银早间开盘跳空高开高走达最高点4.320(现货白银21.98美元)。之后昆白银在4.230(现货白银21.50)一线上方高位持续高位徘徊盘整,区间回调75点、并不大。

  技术上,从30、60分钟线看白银在创新高后在高位出现大的锤子线,且引线较长,表明多头能量有所消耗,造成阶段性的动力不足。

  目前白银60分钟线自2月13号首次下破MA5、10日均线但是站以20日均线之上,并且5、10日均线向下勾头。MACD快慢线在高位向下形成死亡交叉,并连续3根绿柱逐长。60分钟线的KDJ(参数18、6、6)在超买区域形成死叉,120分钟线KDJ三线刚刚相交也快形成死叉,说明行情有进行回调的欲望。

  白银60分钟图

  汇鑫财富网:白银面临高位回调风险

  基本面,除2014年2月15日,07时白银ETF持仓量为10030.84吨,较上一日减持59.84吨,黄金ETF减持5.1吨。而2月16日、17日较2月15日的金银持仓量都持平。今晚欧美数据面较少。

  关注提示:

  2014年2月17日为美国总统日,相关的国际金融市场休市。交易所临时调整了交易时间,具体如下:014年2月17日(星期一)24:00提前休市, 2014年2月18日(星期二)7:00正常开市,恢复正常交易。请各投资者注意做好资金安排及风险控制。

  操作建议: 仍然以逢低做多策略为主,顺势交易。

  昆白银回落至 4.1404.1604.180 分批跟进做多。

  止损40 至 50点一线附近(移动止损)

  止盈目标4.2004.2604.300 附近 (获利后可移动止盈)

  若昆白银只能回调4.200一线上方,坐稳底部或持续横盘,可继续跟进多单。

  止损30 至 40点

  止盈目标 4300附近

  (机构观点、仅供参考、严格止损)

  汇鑫财富网分析师:孙俊

  2014-02-176: 30

  编辑: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河南省人大代表遭“情妇”发照片举报
  • 体育318分创纪录!全明星东部胜西部 欧文MVP
  • 娱乐曝柴静美国产女 抱孩子回国被目击
  • 财经兵工物资总公司高管挪用公款称为报恩
  • 科技揭秘抢票软件黄牛链条:批量卖12306账号
  • 博客马未都:乾隆皇帝是个超强记忆力天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吐槽开学魔咒:老妈比老师狠 考研成绩
  • 连平:13年四季度银行资产质量点评
  • 连平:互联网金融不会颠覆银行
  • 慕白:央行在倒逼银监会吗?
  • 杨佩昌:令中国人诧异的德国物价
  • 谢作诗:看病难看病贵是破坏市场之过
  • 叶檀:悲剧的金融摇滚明星朱长虹
  • 苏鑫:影响房地产热词 互联网和信托
  • 投资独行客:从洗脚城兴衰看消费升级
  • 梅新育:索罗斯情人与拉美经济动荡
  • 张化桥:中国人的感恩之心哪里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