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乾一:伯南克讲话模凌两可,贵金属风起云涌

2013年07月18日 11:39  汇金网 

  汇金网7月18日讯——市场回顾:

  昨日晚间由于受到伯南克讲话的影响,黄金白银呈现出过山车行情,起初是由于受到美国的房屋数据和新屋开工数据的利好的影响,给黄金白银带来了一波强势的拉伸,随后伯南克重磅出击言论多偏向于鸽派,再次给了金银打了强心剂,但是由于受到技术面的压制,最终未能夺得桂冠,最后10:30左右伯南克的再次讲话,至使黄金白银一泻千里最终回归底部。

  此次伯南克的讲话向乾一认为仍然是两面性质的模凌两可,虽然起初的观点有比较明显的宽松立场,但是后面的讲话仍有太多的不确定因素造成了市场的恐慌。今日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主席伯南克在参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就货币政策再次发表证词陈述。届时贵金属可能再次风起云涌,建议投资者谨慎操作,严格做好风险控制。

  技术分析:

  虽然基本面的走势配合银价上涨,但是昨日的黄金白银都守住了整数的心理关口,黄金1300和白银4000的大关最终没有有效突破,随后快速下探,今日整体来看日线上的多头已经严重被破坏,目前来自日线上的压力十分明显,但是日内还是预计还有小幅的反弹行情,美盘前的力度不会太大,黄金上方的高点重点关注1285一线,白银上方的高点可以关注3880一线,这里都是可以介入空单的。总体趋势偏空,亚欧盘向乾一建议大家逢高做空为主,低多为辅,现货黄金区间关注1268-1285,现货白银的区间关注3780-3880。

  亚欧盘建议:

  现货白银

  1、银价上方触及3880附近做空,目标3830-3800,止损3905,破位移位持有。

  2、银价下方触及3780附近做多,目标3830-3860,止损3740,破位移位持有。

  现货黄金

  1、金价上方触及1284附近做空,目标1278-1275,止损3美金,破位移位持有。

  2、金价下方触及1270附近做多,目标1275-1280,止损3美金,破位移位持有。

  今日关注

  16:00欧元区5月份经常帐前值153亿欧元

  20:30美国7月1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市场影响★

  22:00美国美联储主席Bernanke出席国会听证并发表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市场影响★

  22:00美国7月份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前值12.5;预测5.0

  22:00美国6月份谘商会领先指标前值0.1%/月;预测0.2%/月;市场影响★★

  编辑: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陕西神木否认财政巨亏 雷正西未调离
  • 体育吉鲁3球阿森纳7-1 切尔西官方报价鲁尼
  • 娱乐教授就李天一案言论道歉 白岩松批三宗罪
  • 财经华润董事长宋林起底:2010年是人生切割点
  • 科技俄三大运营商决定停售iPhone
  • 博客花总:上海外滩最低调的奢华酒店(图)
  • 读书妻妾成群:古希腊开放的两性和婚姻生活
  • 教育超级中学炼狱般规定:不能生病不能走神
  • 安邦智库:大老粗经济毫无前途
  • 徐斌:新班子经济葫芦里面究竟什么药
  • 倪金节:中国经济增长下限靠什么稳住
  • 叶檀:克强经济学有明确边界
  • 水皮:总理新政的路径选择
  • 陶冬:全球去杠杆已经开始
  • 苏鑫:王石的救赎
  • 安邦智库:如何解读李克强经济思路
  • 朱平:未来十年投资机会在股市
  • 丁志杰:日元贬值可能引发东亚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