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纽约黄金期货收盘下跌1.8% 报1751.50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 02:4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凌晨消息,纽约黄金期货价格周四收盘从历史高点回落,扭转了此前连续3个交易日的上涨趋势,主要由于投资者获利回吐,且股票市场今天上扬,从而在某种程度上给市场注入了乐观情绪。此外,纽约商品交易所的运营商芝加哥商业交易所集团(CME Group)(CME)调高了黄金交易的保证金要求,也是导致黄金期货价格下跌的原因之一。

  当日,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下属商品交易所(COMEX)12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下跌32.80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751.50美元,跌幅为1.8%,盘中最高触及每盎司1817.60美元,最低触及每盎司1753.50美元。在昨天的交易中,纽约黄金期货价格创下每盎司1784.30美元的历史最高收盘价,盘中曾触及每盎司1801美元的历史新高,原因是投资者对欧元区银行的健康性和法国主权信用评级感到担心,而且还对美国经济前景感到担心。

  芝加哥商业交易所集团在周三收盘后宣布调高黄金交易的保证金要求,从而促使投资者不愿或无法进行交易。在今年5月份,该集团曾多次调高期银交易的保证金要求,从而导致所有商品期货价格均告下跌,原因是无法满足最新要求的投资者被迫清空部位,从而带动商品期货价格下跌。

  在纽约市场的其他金属交易中,9月份交割的期银价格下跌66美分,报收于每盎司38.67美元,跌幅为1.7%;9月份交割的期铜价格上涨12美分,报收于每磅4.01美元(约合每吨8841美元),涨幅为3.1%;10月份交割的期铂价格上涨20.70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792.40美元,涨幅为1.2%;9月份交割的期钯价格上涨7美元,报收于每盎司733.80美元,涨幅为1%。(金良/编译)

  本文为译者授权新浪财经独家使用,任何媒体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若需授权必须经新浪财经与译者本人取得联系并获得书面认可。如果私自转载本文,译者保留一切追诉的权力,直至追究私自转载者的法律责任。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