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价弱势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 17:43 大连黄金珠宝交易市场

  周一,国内黄金走势依旧偏弱,亚洲交易时段美元继续反弹给金价施加了压力,同时连续下跌后市场的做多人气也需要逐步凝聚,因此短期内金价以弱势整理为主。上海黄金交易所黄金9999下跌3.05元,收盘报206.90元/克;上海期货交易所黄金期货0806合约收盘206.81元/克,下跌2.36元。

  在上周黄金经历了跳水式下跌,其中基金的大幅减仓是一个重要原因。反应商品总体价格水平的CRB商品指数一周内下跌幅度超过8%,这对金价也产生较大负面影响,由于市场人气遭到了极大的破坏,因此短期内这种弱势难以发生改变。不过,投资者仍应当认识到支撑黄金上涨的因素并没有发生根本变化,金价长期牛市没有结束,只有长短结合并控制好资金比例才能在资本市场长久立足。

  大连黄金珠宝交易市场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