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我国黄金产量创1998年以来最大增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16:11 中国证券网

  新华社济南8月28日专电(记者吕福明)据中国黄金协会统计,今年前7个月,我国累计生产黄金145吨,同比增长15.44%,创1998年以来最大增幅。

  中国黄金特色区域发展论坛28日在山东招远举行。据介绍,我国黄金工业发展已持续增长22年,平均递增幅度超过10%。2006年,我国黄金产量240吨,实现利润61亿元。

  近年来,我国黄金产能得到快速扩张,一批老企业产能迅速扩大,我国黄 金产量1吨以上的金矿山从2001年的25个,增加到现在近40个。今年前7个月,招远、灵宝、黔西南、潼关4个黄金生产特色区域产金近40吨,占全国总产量近1/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