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东金联合:黄金温和震荡 市场等待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10:04 东金联合

  昨日全天黄金市场呈窄幅震荡格局。上周美国公布的新屋销售及耐用品定单数据均超出预期良好,显示出次贷问题并没有向其他经济领域扩散。以及市场中对美元降息的预期,使得美国股市出现上涨,目前看市场中黄金与美股关联密切,次贷问题在现货金市场中的短期影响还是存在,因此应关注美元指数的近期变化。

  昨日美国7月成屋销售减少0.2%,年率为575万户。数据显示7月未售出房屋达到逾15年以来最高水平,加剧了市场对美国房市和消费者支出的担忧,累及美股周一下跌,美元汇价再度受到市场避险情绪支持走高,但兑日元的下跌抑制了其涨势。技术上看,美元指数上方阻力见81.15,下方支撑位于80.60,80.30。

  昨日黄金CFD报价全天最高价668.4,最低665.4,行情波动不大。受美股小幅下跌影响,尾盘下探665获得支持,市场寻求突破。

  技术上看,日图中MACD在0轴下方形成金叉,且慢线有拐头向上的趋势,金价在布林带中轨上获得支撑,布林带有收口的趋势,预计今天行情以区间震荡为主,支撑655-661,阻力668-672。后市看多。

  今日公布数据

  16:00德国 8月IFO商业景气指数,预期106,前值106.4

  22:00美国 8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前值4

  22:00美国 8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预期106,前值112.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