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华金银:金价有望再接再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 16:39 金汇通

  上周五黄金价格大幅反弹,最高669.5美元附近,最低658.5美元左右,收盘约668.2美元。

  美国达拉斯联储主席费舍尔(Richard Fisher)上周六表示,全球化和经济发展会不可避免地带来考验,但贸易保护主义不是应对的最佳方法。他认为,贸易保护主义并不是答案。与其徒劳地保护本国劳动力免受外资竞争冲击,还不如做好迎接外资竞争的准备。而且应该创建转型机制来重组劳动力结构、提升劳动力技能,从而寻找到更好的工作岗位。圣路易斯联储主席普尔同期发表了类似的看法,也认为美国不应对自由贸易横加干涉。

  上周五公布的美国7月份新屋销售和耐用品订单意外大幅上升,美国7月新屋销售月率上升2.8%,季调后年率为87万户;美国7月耐用品订单月率上升5.9%,高于预期的上升1.0%,也是自06年9月来最大月度增幅。

  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NYMEX)10月

原油期货上周五收出大阳线,上涨1.26美元,涨幅1.8%,收报71.09美元/桶。分析师指出,美国股市周五强劲上扬,并有效缓解了市场中的担忧气氛,这给油价带来了巨大支撑。同时,其它商品价格大幅上涨的消息也令油价受益。

  从技术图表看,上周五金价稳步上扬,走出655-660区间震荡,向上突破得到确认,均线系统出现金叉,MACD指标也有向上突破零轴趋势,我们认为金价有望再上一台阶,建议投资者在667附近买进,目标674,止损662。

  白银上方阻力12.50,下方支撑11.60。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在11.90附近买进,或利目标12.40,止损11.5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