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西汉志金评:用点位法判断今天的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 16:06 西汉志

  作者:钰盛

  我们做交易多了就能感觉到,市场价格在某一箱体里时,有几个点位价格很重要它始终左右着黄金市场的变化,今天我想用这种方法来分析一下今日的黄金市场价格变化情况,在这里我讲的几个价格点位是上方:676,672,670。下方:667,665,662,660。

  其中核心阻力位:672,676,核心支撑位:662,660,弱支撑位:667,665.多空争夺分水岭价位:667,多头强时收盘重要价位:670,空头强时收盘重要价位:660,沽空的点位越往上越好672,676。渣多的点位越往下越好665,662,660.而现在正在日K线的下降通道顶部668…。670处,当心下降通道,如不破670就可下看了,今天是周一也是多空双方争夺关键点位的开始,从黄金市场对赌上来看,也是考验上周末在660以下做空的投资朋友们心态变化的时间,平空追多的人多了,价格自然要下,能熬住都不去平空,主力还会继续向上考验空头心态。

  所以周五大涨就决定了今天的多空对杀,我的观点是这次上涨还不是主力上攻700美元/盎司的时机,还需要下去吸酬,我们还是耐心等待着机会的到来,这个市场上只有主力控制了80%以上的酬码,我们能进入和它同一方向剩余的20%以下,才能和主力方向一致,才能赚取反方向的100%头寸里的20%,这就是我今天的观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