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预计金价年底前将突破700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 14:15 金汇通

  一位行业高级管理人士24日表示,预计黄金价格在07年年底前保持在每盎司700美元价位;受美元可能疲软影响,金价甚至可能突破该价位。 

  英国黄金矿业服务公司(GFMS Limited.)首席执行长保罗·获加(Paul Walker)表示,公司的分析师们预计,对美元而言,美国潜在经济基本面仍保持疲软,而这将对金价形成支撑。 

  获加还称,整体经济和政治形势的不明朗将使市场把黄金当作一种避险投资,推动黄金需求不断增长,并进而对金价形成支撑。 

  黄金矿业服务公司是一家全球机构,主要进行黄金供求趋势的基本面研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