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威尔鑫:金价仍会上扬 突显众多潜力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 13:17 金汇通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RBC分析师Stephen Walker表示,由于近期商品市场价格对全球市场下滑趋势的抗跌,目前耐用品的流通是依靠供求关系,而非受近年来全球市场流动性充斥的影响。

  他还称,尽管7月末金价重新回升形成的高点构成了一个倾斜向下的角度,但直至2010年金价仍将上扬。

  RBC公司表示,黄金相关证券指数 (HUI/AMEX)打破了2007年1 月创下的低点,除非它又进一步下滑到200日均线形成的657.30美元下方,不然上周指数的下滑只是受整个股市下滑牵连而已。

  Walker认为通常的季节性拉动力量将很快来临??“近期,我们预计受季节性需求和

美联储周期性降息预期的影响,金价会上升。”同时他还估计黄金均价在今年会达到670美元/盎司,而2008年则会上升到700美元/盎司。

  他认为从技术面看,Barrick Gold, Agnico-Eagle Mines, European Goldfields and Anatola Minerals黄金矿产公司的

股票都是潜力股。

  Walker强调Goldcorp, Kinross Gold, IAMGOLD, Centerra Gold, Jaguar Mining and Anatola黄金矿产公司储量的增长、积极的开采和有效的管理都会促进生产和消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