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方金银:黄金上冲乏力短线宜观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 19:12 金汇通

  黄金价格昨日最高664.70美元,最低658.30美元,下跌0.60美元,收盘659.80美元,全日波幅6.40美元。昨日黄金开盘后震荡上扬,早盘曾经回调至659美元附近后获得承接,随后金价在突破662美元后反复震荡上升至665美元,纽约开盘后金价于665美元上落,在未能再次突破阻力位后市场出现获利了结卖盘,金价快速下跌至659美元附近守稳,最终收盘于659美元上方。

  黄金技术图方面,昨日金价虽能突破664美元,但随后于665美元附近急速回落,收盘于当日低位使日图收成长上影阴线,日图技术走势有些看淡,周五走势可能比较反复,在没有明确方向前入场价值不高;现时黄金上方首要阻力665美元,更强阻力则在669及675美元,下方初级支持在657美元,更强支持则在 654美元;今日投资策略以区间买卖为主,金价如反弹至663美元可做空,目标657美元或以下,止损于665美元或以上;金价如回调至654美元可做多,目标665美元或以上,止损650美元或以下;金价如直接跌破653可追短空,目标650美元或以下,回位止损。进场时应考虑个人承受风险能力,切忌重仓追货。入场价位及目标价位需视乎技术指针及当时市况配合,此处不能详尽说明,还望见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