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唐金投资:美指持续下跌 黄金反弹有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 17:41 唐金投资

  唐金黄金研究中心 赵相宾

  美国经济看来凶多吉少,通胀问题还没有得到解决,次级贷款阴云未散;现在又有美联储经济学家认为美国的生产率增长可能形成放缓趋势,这加大了美联储降息的难度。

  分析近期美国的经济走势,问题层出不穷,幸运的是美国和欧洲日本等国多次联手提振越来越疲软的经济,世界经济的增长基本面还没有放慢。因此就目前美指的走势来看,有些回调探底的趋势。

  今晚美国将要公布7月新屋销售的数据,如果数据反映不错的话将会对近期下降的美元给予支持。到发稿的时候美指已经跌破81点的整数关,行情继续走下降的趋势。

  技术分析来看,5日均线已经连续5日压制K线走低,而长期均线持续向下打开。从日线图来看现在行情有探底回落出下降三角形整理的走势。今晚的支持在80.73一线,强支持在80.33.阻力位置在81.65.

  黄金

  随着美国降低贴现息及近期加大9月18日联邦基准利率降低的可能。全球股市持续的反弹,今天外汇市场和股市均取得不错的上涨空间。与热火朝天的汇市和股市相比,黄金市场显得很平静,好像被人遗忘。

  今日黄金最高到660。6的位置,最低下探到657。4的位置,徘徊在660以下的位置,不过从盘面来看,现在的波动恰好处于上周4大跌以来的中间位置。预计今日晚间市周末会有较大的波动,黄金已经亨盘整理一个星期,应该能走出一个趋势来。

  操盘分析,今晚预计黄金的将在660附近震荡,如果黄金企稳656一线的位置先看反弹上升,阻力位在664一线附近。今晚适合见机操作,不要过夜,短利就走。中线建仓位置不是很理想,建议本周收盘后在做分析。

  白银

  今晚的支撑位在11.44的附近,阻力位在11.95的位置。目前到发稿11.63,这个位置如果上升则在11.75附近有强大的压力,如果升破此位白银有进一步上升的可能。

  跌破11.44白银看到11.07附近,今晚预计会在以上两个区间来回震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