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金价狙击手:压力加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 17:36 高德黄金

  现货黄金昨日冲高回弱,呈现一根带上影线的十字星,开盘于659.30,冲高到665.05,最终报收于659.45

  消息面;

  1。无重要数据发布,美元指数再次受到打压,从81.28跌至81.05,收于81.13,日呈小阴线。市场对次级抵押贷款的担心我认为并没有化解,只是处于暂时的平稳期 2。 纽约商品交易所原油期货从每桶69.03升至70.08美元,日呈小阳线。

  技术面;

  昨日冲击665一线受搓,带长上影线的k线使得市场压力今天的比较大,预期波动区间,660到655,呈现一根小中阴线。

  压力位;660 支撑位;655

  备注;由于资金量的不同,仓位的不同,还有具体进场的点位的不同,会造成操作上的收益不一致,可具体咨询,进行量身定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