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西汉志金评:金价走势偏软 或将二次探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 17:35 西汉志

  西汉志投资研究中心分析师 汉金

  周五亚洲时段现货金价振荡下行,昨日受阻于665区域后令技术面前景明显恶化。前一周试探年线支撑后的下跌惯性尚未消除,因此近日料将出现再次探底的过程。StreetTracks Gold Trust昨日持仓量维持在521吨的高位,现货市场带来的压力并不大。投资者将更为关注相关市场对金价产生的影响。今天美国将公布上月的房地产市场数据,从中或许可以看出次级贷款风波对经济的一些真实影响。

  原油和基金属价格变化不大,走势稍强于贵金属市场。美元指数在81关口上方暂时获得支撑,如果进一步企稳回升将给金价带来更大压力。从技术图形上看,早前在642一带暂时形成的底部并不稳固,如果要恢复涨势,再次探底的过程必不可少。在目前走势反复振荡的情况下,我们还是多看少作为好。如果今天在645及其上方获得有力支撑则是中期见底信号,否则短期内仍可能陷入盘整,给我们的操作带来不小难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