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金仓俱乐部:投资的死角 里切的效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 11:48 金仓俱乐部

  作者:周游 ZHOU You

  短线支撑: 弱支撑 655   强支撑 645

  短线阻力: 弱阻力 660 强阻力 670

  走势分析:

  黄金/美元在上一个交易日中黄金价格整体出现了快速的冲高回落态势.

  消息面上分析,本周场内投资者继续对美联储在9月降息的预期升温,直接的导致美元下跌,美元指数分析,目前美指重新跌回80的概率不大,除非美联储在9月前突然降息,但美联储也必须考虑降息带来的一系列问题,美国财长保尔森在本周星期二会议开始前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近期的市场波动以及对于次级债问题的担忧,都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完全消化。他说,这一问题不可能在短期内马上解决,并呼吁市场保持耐心。黄金/美元市场近期的清淡交易都显示投资者比较谨慎,成为投资中的一个死角,再度突显了里切的效果.

  技术面上分析,昨日黄金短线遭遇了5美元左右的下跌调整,本次下跌的起始点664一线恰是黄金下跌的50%回调位,出现下跌修正并不意外,中线上看,黄金价格只有在向上突破655.5一线后才能保证整体上涨的趋势,目前短线的下跌修正仍在持续中,待短线调整结束后有再度上涨的可能,操作上可于高位卖出黄金头寸,预计今日黄金短线冲高回落的概率较大.

  交易方向: 逢高作空

  策略: 可参考在662美元价位卖出黄金,665美元止损 ,目标650美元

  说明:

  1. 本文中所使用图表以及汇价来自伦亚行情分析系统,MT4。

  2. 本分析中所涉及的价位,均为国际市场报价,实际操作中请注意加减点差。

  金仓俱乐部 高级分析师----周 游 ZHOU You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