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经易黄金:区间震荡仍是主旋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 05:3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美元大幅回软刺激COMEX期金22日震荡走高,盘中更一度冲破670美元/盎司整数关口。最终12月合约收盘报668.70美元,较21日涨2.50美元,盘中最高671.60美元,最低664.20美元。

  在随后的亚洲时段中金价继续保持平静,维持在21日的区间内窄幅波动。进入欧洲早盘,法国巴黎银行宣布重新开放旗下被冻结的基金,该消息迅速提升了市场士气,而以英镑为代表的高息货币也再度受到投资者追捧。图形上看,市场短期格局尚未发生改变,区间震荡仍是目前主旋律。由于近期股市已成其他市场的风向标,因此未来两天应密切关注其波动,与此同时美元的涨跌仍会直接影响到金市。预计664美元会对短期行情形成支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