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民生银行在蓉推黄金投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 05:5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昨日,中国民生银行中金黄金投资有限公司在蓉联合宣布率先推出投资型实物金条。据悉,这也是民生银行首次在国内涉足个人黄金投资业务。

  这次在蓉上市的“民生中金投资金条”共有200克、100克和50克3种规格,含金纯度为99.99%。民生银行总行金融市场部总经理助理、贵金属主管鲁丽罗表示,该金条的销售价格以上海黄金交易所的即时金料价格为准,“客户购买时,我们在金交所公布的卖出价基础上每克加收9元,客户在卖出时,我们在金交所公布的买入价基础上每克减去2元。”据介绍,价差主要包括铸造费、运输费、包装费等。(杨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