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金仓俱乐部:黄金成龙套 美元说了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 13:16 金仓俱乐部

  作者:周游 ZHOU You

金仓俱乐部:黄金成龙套美元说了算

黄金4小时图。(来源:金仓俱乐部 )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金仓俱乐部:黄金成龙套美元说了算

黄金1小时图。(来源:金仓俱乐部 )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短线支撑: 弱支撑 653   强支撑 645

  短线阻力: 弱阻力 665 强阻力 670

  走势分析:

  黄金/美元在上一个交易日中黄金价格几我动作,整体市场焦点聚集在美元上面.

  消息面上分析,中国方面为合理调控货币信贷投放,稳定通货膨胀预期,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07年8月22日起上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金融机构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上调0.27个百分点,由现行的3.33%提高到3.60%;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上调0.18个百分点,由现行的6.84%提高到7.02%;其他各档次存贷款基准利率也相应调整。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相应上调0.09个百分点。此消息也间接影响到国际黄金的价格,连续的加息使人们利用黄金抵御市场风险的意识逐渐加强,黄金作为增值保值工具将会进一步受到投资者的青睐。

  技术面上分析,黄金价格小幅上扬,整体来看,美元几乎没有任何的动作,黄金的整体上扬是受到前期的惯性影响,天线图中5日均线继续打压黄金价格,整体价格受压此均线下挫,目前价格处于上升趋势通道下轨附近,但指标MACD上多头的上涨动能有所衰竭,目前存在一定的回调风险,操作上应暂停于高位的买盘,预计今日黄金价格再度冲高的概率较大.

  交易方向: 逢高作空

  策略: 可参考在662美元价位卖出黄金,667美元止损 ,目标655美元

  说明:

  1. 本文中所使用图表以及汇价来自伦亚行情分析系统,MT4。

  2. 本分析中所涉及的价位,均为国际市场报价,实际操作中请注意加减点差。

  金仓俱乐部 高级分析师----周 游 ZHOU You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