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我国已成第三大白银生产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 04: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据新华社

  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安惠民21日在第六届中国国际白银年会新闻发布会上说,去年中国白银产量创纪录地达到七千多吨(含再生银),成为世界第三大白银生产国。同时,中国也是白银消费传统大国和出口大国。

  他说,中国白银产业的迅速崛起使中国成为世界上最重要的白银供应国之一,国际上一些矿产开发投资企业也在寻求开发中国白银矿山方面的合作。即将召开的白银年会为国内外白银勘探、生产、消费、贸易和投资领域的企业家提供了相互交流和沟通的机会。有关政府部门负责人也将与会介绍相关政策。

  本届白银年会的主题是“加快白银产业发展、拓宽商业销售渠道、展现自主民族品牌”。本届年会体现了白银在商业领域和西部少数民族饰品中的特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