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东金联合:市场情绪短暂稳定 依旧存在下行风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 13:59 东金联合

  上日回顾

  美联储上周五下调贴现率有效缓解了市场中的担忧气氛,全球股市周一呈现反弹。英国FTSE 100指数周一收盘上涨14.5点,涨幅0.24%,至6,078.7点。其中,矿产类股的表现最为抢眼。由于前期矿产类股遭受重创,今日吸引了不少逢低买盘。矿产公司必和必拓、Kazakhmys和力拓日内涨幅均在3.2—4.2%之间。银行和地产类股则表现得较为疲软。其中地产商British Land收盘下跌3.5%;渣打银行收低2.5%,哈里法克斯苏格兰银行收低0.7%,汇丰控股下跌0.9%。

  鉴于

美联储下调贴现率可能带来的好处,美国等大型制造业企业的股价日内大幅上涨,并带动道指走高。纳指收盘也小幅走高,但标普500指数仍微幅收低。与卡特彼勒公司同行的霍尼韦尔国际收盘也上涨2.5%,至55.82美元;美国铝业公司收高3.1%,报34.32美元。道指周一收盘上涨42.27点,报13,121.35点;标普500指数收盘下跌0.39点,报1,445.55点;纳指收盘上涨3.56点,报2,508.59点。

  因预计飓风迪安将绕过

墨西哥湾,而使得处于墨西哥湾的美国石油设施受到的威胁减弱,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NYMEX)
原油期货
周一收低,收盘报每桶71.12美元。现货黄金及白银周一维持震荡整理格局。金价上方受压于660.0关口,在快速上探后金价回落,收盘报于657.6。现货白银则继续收出十字线,银价盘中于11.61—11.96间波动,收盘报于11.74美元/盎司。

  后市展望

  周一,现货黄金震荡整理,收出小阳线。日线图上,EMA(9,15,30)三线呈现空头排列,三线相互间的距离有所拉开,金价受压于均线,后市仍有进一步下挫的可能。MACD(12,26,9)中主线进一步下行,信号线尾随其后至零轴附近,随时有下破零轴的可能,两线间距继续拉大,指标看跌。RSI(9)位于40.0附近,多空力量基本均衡。整体而言,金价今日震荡下行的可能较大,下方支撑位为645.0,上方阻力位为660.0。

  今日即将公布的重要数据

  北京时间国家数据名称预测值前值

  07:50日本6月所有产业活动指数/-0.3%/月

  17:00德国8月ZEW经济景气指数2.010.4

  17:00德国8月ZEW经济现况指数86.088.2

  17:00欧元区6月未季调贸易帐(欧元)25亿17亿

  17:00欧元区8月ZEW经济景气指数0.07.2

  17:00欧元区8月ZEW现况指数/81.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