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金仓俱乐部:风暴暂时平息 回归平静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 10:38 金仓俱乐部

  作者:周游 ZHOU You

金仓俱乐部:风暴暂时平息回归平静走势

黄金4小时图。(来源:金仓俱乐部 )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金仓俱乐部:风暴暂时平息回归平静走势

黄金1小时图。(来源:金仓俱乐部 )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短线支撑: 弱支撑 652   强支撑 645

  短线阻力: 弱阻力 663 强阻力 670

  走势分析:

  黄金/美元在上一个交易日中黄金价格价格整体波幅有限.

  消息面上分析,上周五晚间美联储下调贴现率0,5%,从原先得6.25%降至5.75%。此次降低贴现率主要是环节日益严重的次级贷款问题。上周国际现货黄金价格出现超跌反弹的走势。美国次级抵押贷款市场危机持续笼罩全球金融市场,对信贷市场的担忧使人们普遍担心经济放缓,股票市场和商品市场资产缩水情况不断加重,金融市场大幅动荡。周五美联储将控制给银行贷款的贴现率下调了0.5个百分点,以保持流动性,平息全球市场波动。美国股市随之全面走高,提振黄金大幅反弹。

  技术面上分析,盘中多空双方似乎都不愿意打开局面,令黄金价格处于了一个相对平和的水位,黄金价格已经处于655一线较长时间,整体采用一种以时间换取空间的策略,今日将收盘金将决定后市的方向,目前1小时图中看,黄金价格仍受到上方空头抛压,短线反弹力道薄弱,预计今日黄金短线冲高回落的概率较大.

  交易方向: 逢高作空

  策略: 可参考在660美元价位卖出黄金,665美元止损 ,目标650美元

  说明:

  1. 本文中所使用图表以及汇价来自伦亚行情分析系统,MT4。

  2. 本分析中所涉及的价位,均为国际市场报价,实际操作中请注意加减点差。

  金仓俱乐部 高级分析师----周 游 ZHOU You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